圖片來源:原始網頁: www.e800.com.cn/articles/160/1097812570911_5.html

我想
,關於今天要討論的這個話題, 最該感謝的人,應該是我的父母親吧

感謝他們生給了我一個算不錯的膚質

 

 
從小到大, 許多親戚五十,朋友八十

認識的,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例如菜市場的叔叔阿姨們,或工作那段時間所遇見的客人),

總是誇獎我的膚質不錯

 
尤其還小的時候 , 只要回台南老家,家中的那些伯伯,伯母,堂哥堂姐們


總愛捏著我胖嘟嘟的臉頰, 嘴裡順便嚷嚷著

阿妹ㄚ妳阿母喜起哩甲蝦咪誨 (妳媽是都餵妳吃什麼) 那ㄟ阿ㄋㄟ架裡白拋抛 幼綿綿啦…”

 

那時的我,

搞不懂大人們的稱讚與愛憐

只是覺得他們真是討厭,(1) 幹麻一直捏我的臉啦  粉痛咧

阿不藍
就是捧著我的胖臉臉猛親 , 臉上都口水咧

自救的方法, (對..沒錯...就是自救...因為阿爸阿母都忙著開槓-->就是東家長西家短啦)

 
就是盡我所能的保持 警覺性

要是感覺到有手手伸過來, 馬上拔腿就跑

 

 
當然, 老天爺有時可能真的太忙了

一時疏忽沒 照顧到我讓我被捏到了

我只好使出全力, 用力甩頭加上尖叫, 小胖手還不忘往他們的臉上抓(拍)下去

看有沒有機會能夠跑掉





呵呵
寫到這裡這些曾在我生命中駐足過的親人朋友們的臉龐

又一個個地回到我的腦海裡, 如排山倒海而來

那些許多曾經發生在你我之間的故事

不管快樂的, 悲傷的, 圓滿的, 或者遺憾的


我想

我永遠都會把它們當做今生最美麗的珍藏

 


註1:  親戚們都很讚 只是要捏我  就有點討厭ㄋㄟ 



未完  待續
~~ 偶要來企煮晚飯,晚點再回來介紹幾款保養品
各位人客請先看圖說故事ㄚ...
(這樣應該不算不負責任吧 哈哈 )

 




ㄌㄤ ㄎㄟ` 阿.....
現在是晚上10:07分  我肚肚現在好痛勒

等一下回完留言我要企躺一下

明天才能再來貼了

那個冰箱有切好的西瓜 自己去拿來吃阿

不想吃西瓜的還有綠豆湯 和草莓

自己端來吃  吃完碗扔在水槽就好  我明天再來洗

我先企ㄏ一ㄡ` 睏   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現在肚子痛痛的spot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017 的頭像
    chen017

    甜蜜的邂逅

    chen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