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東京後, 心中雀躍不已...

因為爸爸將從芝加哥飛到此地與我會合

我們再一同搭機返回可愛的臺灣

下機後還有兩個半小時

我先去確定和爸爸約定相見的候機室的位置後

才好安心的逛街去

雖然事後證明, 東京轉機站的店家真的好少好少

不過也小小滿足了我四處逛逛的心願 

首張照片的蘋果真不是蓋的

不用靠得很近...蘋果那清新的香味就撲鼻而來

香得很吶....  也非常的甜跟脆喔...

旁邊的柳橙跟香蕉就不是那麼吸引我了



嘻嘻..這咖啡機仍免不了被我拿來玩按按樂


茶, 酒一樣喝到飽...以前我超愛奶球的...可是已經戒掉了...

要不然...我看這些奶球一定脫離不掉我的魔掌


這兩台不知是啥米...不知是不是啤酒機之類的...

可憐我日文不識一個...心裡頭還記掛著要去逛街....這一次沒空拿杯子來玩按按樂了


厚...這個一定要說一下...

這個像起士的小點心拿來抹在旁邊整籃的蘇打餅乾上

真是人間美味吶...美國不是沒有類似的產品...但日本的乳製品還真不是蓋的...奶香味濃厚極了



這是名古屋裡的茶架...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那奶球跟糖包一直在跟我招手叫我帶它們回來咧


又是一堆餅乾, 米果, 和一些核果類...這些...我在那個時候完全沒興趣


一整籃的馬德蓮都沒人拿來吃咧...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呵呵...因為大家都拿這個來吃....還有下張照片裡的壽司與三明治



老天...我一定要說說這三明治...麵包看起來平淡無奇

但卻是我覺得世上最好吃的麵包之一...

一咬下去, 除了鬆軟的不得了外, 還有濃濃的奶香呢...

我相信就算沒有中間那些餡兒, 一樣會是100分的土司麵包喔



一堆瑞士蓮 " 吃免驚 " , 除了黑巧克力外還多了白巧克力的選擇...

記得幾年前聯航供應的是GODIVA

我...喜歡GODIVA 的多一些些...所以我只拿了一片放包包...

到現在為止.....這片巧克力還在我的包包裡....還沒有開來吃


酒類...飲料..礦泉水...乳製品和一盒盒的穀類玉米片...

完全沒拿來吃...因為我又急著想去免稅店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017 的頭像
    chen017

    甜蜜的邂逅

    chen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